字體:  

[07/22更新]精靈使的劍舞 第01~02話(MP4@169MB@BS+FS+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22 15: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精靈使的劍舞 CH02 - 真夜中的劍舞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6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漫國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A+TB
【上傳日期】:2014/07/22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精靈使的劍舞》是由日本作家志瑞祐創作、櫻半片插畫的輕小說系列,屬於MF文庫J的作品。該作在輕小說部門以超過13萬冊排名第17位,在台灣也有很高人氣,累計銷量已超過20萬冊。小說被作者分為三部,第一部學院篇包括第1~3卷,第二部精靈劍舞祭篇包括第4~11卷,第三部精靈戰爭篇則從第12卷開始。

電視動畫版「精靈使的劍舞」將於2014年7月開始播送。劇中男主角風早神人、女主角克蕾兒‧露裘分別將由目前正在為「金色時光」中的多田萬里和岡千波配音的古川慎和木戶衣吹擔當;而同樣正在熱播動畫「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中為潮留晃獻聲的石上靜香,則會在該作中出演名門法蘭格爾托侯爵家的次女——艾莉絲法蘭格爾托。此外,優木加奈、大西沙織、加隈亞衣等人也已確定一同加盟該作。

故事講述了原本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靈使風早神人,受邀並進入艾雷西亞精靈學院,與少女們一起衝擊精靈劍舞祭的冒險故事。

只有冰清玉潔的少女才能享有的特權--「精靈契約」。在這間艾雷西亞精靈學院,以精靈使身份受過訓練的貴族千金們在此齊聚一堂,接受菁英教育。少年神人不但意外撞見院生少女克蕾兒的入浴場景,甚至跟她的目標精靈訂下了契約……。沒錯,神人竟是這世上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靈使!「你……居然搶走我的精靈,你要負起全責!」「啥?」「你得當我的契約精靈!」被丟到大小姐學園裡的神人,命運將會如何!?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2話 真夜中的劍舞

第01話 劍與學院與火貓少女

【解壓密碼】:無


SeireiTsukai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