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C++Builder XE2 新產品發表研討會

sinter 發表於: 2011-10-06 23: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C++Builder XE2 新產品發表研討會
C++Builder向來以同時提供C/C++的執行效率以及快速開發能力而享譽業界,而全新的C++Builder XE2則更進一步的把C++Builder帶入了跨平台的新境界,能夠讓開發人員藉由一份程式碼同時開發原生的Win32和MacOS應用程式。新一代的跨平台FireMonkey框架能夠同時支援數個平台,提供最具效率的原生執行速度,並且擁有最摩登,現代化,令人驚豔的圖形使用者介面元件和特效。

此外DataSnap Mobile Connector的新技術也讓C++Builder XE2能夠整合各種主流的移動設備,讓C++Builder開發人員能夠開發用戶端的手機應用程式。

C++Builder XE2是近年來進步最大,突破最多技術的新版本,請您來親自見證C++Builder XE2的跨平台以及您期待多時的新功能。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鑑賞 C++Builder XE2 的威力,讓 C++Builder XE2 與您一起迎向未來。

講師-李維 (Embarcadero 大中華區技術總監)

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系統開發經驗,熟悉Embarcadero的各種RAD開發工具,例如: Delphi、C++Builder、Delphi Prism和Jbuilder等。此外,李維先生先後任職於鼎新電腦及康大資訊等公司,使用Informix、MS SQL Server和Oracle等大型資料庫,熟悉資料模型(Data Model)和應用系統。李維先生日前於台灣、北京、韓國、印尼、新加坡等地舉辦多場XE2世界巡迴研討會。

活動議程
全新跨平台 Application Framework - FireMonkey
LiveBinding 資料存取新技術
Mac OSX 跨平台程式設計
DataSnap連結技術與手機應用程式開發
Q & A

日期地點
新竹
10 / 26 (三) 13:30 ~ 16:30
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科技生活館207室)
台中
10 / 27 (四) 13:30 ~ 16:30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03號17樓
(日內瓦會議廳美洲廳)
高雄
10 / 28 (五) 13:30 ~ 16:30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
(高雄商旅卓睿廳

活動報名網址:
http://forms.embarcadero.com/forms/APTWCBuilderInActionEvent

詳情請見興德官網:
http://www.sinter.com.tw/embarcadero/seminar/C++Builder_XE2_2011_1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