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手冢治蟲][佛陀 BUDDHA][第01-14集](完)[KF/FB/SU/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1 23: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佛陀 BUDDHA
【漫畫作者】:手冢治蟲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78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古印度時期的人們因血統被賦予一定的階圾身份:從擁有絕對權力的婆羅門到生命賤如螻蟻的奴隸。當這種階級差別的苦難逐漸造成社會不安時,人們開始祈求聖者的降臨……

漫長的宣教旅程,乘舛多難的人世滄桑,以及心靈宇宙中慾念與理性的激盪搏鬥,在佛陀功成圓寂之時,匯成一道超越時空的激光,指引了萬世生靈,從慾望之中重返與自然同在的永世生命。

描述以佛教創始人,擁有「釋迦牟尼」「佛」等稱號的釋迦族王子、悉達多‧喬達摩成為僧侶的一生經歷的佛教故事。 舞台是在大約2500年前的印度。人們因為種姓制度被分成四個階級(婆羅門(祭司貴族)、剎帝利(軍事貴族)、吠舍(平民)、首陀羅(奴隷)、在種姓制度之下甚至還有賤民(漫畫中譯作「巴利亞」,日語為「バリア」) 的存在。而在迦毗羅衛城的王子悉達多‧喬達摩以剎帝利的身份過著富裕自在的生活並且就這樣結婚生子而成為國王。但悉達多從小開始就對「為什麼人會死」「同樣是人為什麼大家的身份都不同」等情形而經常抱持著疑問。於是就在兒子出生那天。他毅然地出家為僧而開始步向求道之旅……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