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網路明星-下一個豆花妹 就是妳《網路明星》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4-16 14: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網路明星-下一個豆花妹 就是妳

 

  在瑤瑤的馬力夯完之後,近來人氣極旺的豆花妹儼然接力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而話題女模劉薰愛、最大黨安心亞同樣各據一片市場,接著「大學生了沒」廣受好評的旗下正妹班底,也逐漸嶄露頭角,威寶的迅猛龍、HP的邵庭、茵茵、海星、小白、小優等,相信這些名字你我應該都不太陌生。

 

女輩盡出
   由於網路社群媒體的大肆發達,話題的散佈平台不再由傳統媒體獨佔,正如普普教父Andy Warhol所預言:「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聲名大噪的機會。」縱使亮麗外型是網路明星的首要重點,但是前述的素人網路明星,也不乏不是靠姣好面貌而受到青睞的,豆花妹的單純親切、劉薰愛的話題營造、或是安心亞不計形象的傳神演出,都是靠著鮮明的特色,使人印象深刻。

 

 

網路明星,網路明星

 

發跡機會 由妳掌握
   目前由高雄電子商圈所主辦的「網路明星就是妳正妹票選比賽,將會是南區網路明星發跡的絕佳機會。主辦單位表示,自從「網路明星就是妳正妹票選比賽開辦以來,已接獲不少報名的南部正妹,身分含括上班族、大學生,甚至是專職的模特兒,高雄電子商圈表示,此活動獲獎的正妹,除了可獲得協力廠商所贊助的獎品之外,更有機會與高雄電子商圈網站合作成為網路明星,甚至是成為相關廠商的企業專屬模特兒。

 

專業課程訓練
   除了以網路票選的方式協助進行,高雄電子商圈解釋,「網路明星就是妳正妹票選比賽將會在陸續安排相關課程,如社交禮儀、彩妝等專業網路明星所必備課程,來指導正妹成為網路明星所需的技巧、知識,將「網路明星就是妳」正妹票選比賽的水準進一步提高,以穩固將來網路明星出道的底子。

 

 

網路明星,網路明星

 

 「網路明星就是妳正妹票選比賽正熱烈徵選中,報名日期自即日起到4月底止,接著還有延續一個月的網路明星訓練課程、網路票選,然後在6月5日公布得獎名單。而網路明星訓練課程已率先開跑,想以網路明星入行的正妹們,報名請早!

 

 

最新回復

bigegg615 at 2010-4-22 11:19:11

引起熱烈迴響

 

  美女賞心悅目,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電玩展愛用身材姣好的Show Girl吸引宅男目光,許多店家也紛紛打出美女店員牌,只要有漂亮的店員在,業績總是特別好,可見正妹魅力無窮,大家都喜歡。

 

短短一天,吸引超過3000人瀏覽
   舉辦「網路明星就是妳」正妹票選比賽,只要年齡介於16~30歲的未婚女性,都可以參加選拔,目前共有三十多位正妹參加,正妹票選網站才短短一天,就吸引了超過3000人次瀏覽。每位正妹都各有特色,有的甜美可愛,有的冷豔動人,有的活潑好動,有的氣質優雅,正妹們挑出最有自信的漂亮照片,附上能引人注目的自我介紹,無非就是希望能在5月底投票截止前,多拉些支持票數,競爭相當激烈。

 

 

網路明星,網路明星

 

企業反應熱烈
   正妹票選比賽,不只是在拉抬人氣,更是在幫商圈的廠商挑選企業網站代言人,參與此活動獲獎的正妹,不但可以得到獎品,還能和合作,成為網路明星,甚至有機會變成廠商的專屬代言人。目前已有一些商圈廠商對網路明星相當感興趣,在暗暗觀察挑選,例如有專營彈性襪的企業,準備選出美腿仙子,為自家的彈性襪代言。鮪魚專賣店也有意挑選鮪魚仙子,推廣美味健康的鮪魚

 

 

重視明星的生涯規劃
   成為的網路明星之後,將會陸續展開一連串訓練課程,包含美姿美儀、美容彩妝、經營管理、網路行銷……有心持續接受訓練的,將來不會只是漂亮的花瓶,更擁有深厚的內涵,不只具備漂亮外貌與姣好身材,能為產品代言,甚至還能成為企業的行銷顧問,造就出自己無可取代的價值。高雄電子商圈相當注重的生涯規劃,希望網路明星未來是E時代的高級專業人才,掌握大時代的關鍵技術。

 

 

網路明星,網路明星

 

踴躍投票、趕快拉票
   你還沒有投票嗎?趕快點進,把你神聖的一票投給心儀的正妹,讓正妹在各位網友的支持之下,坐上企業網站代言人的位子。已經參加比賽的正妹們,輸人不輸陣,要趕快號召親朋好友幫自己衝高人氣唷。

 

   還沒報名的正妹們,手腳可要快,趕快寄出自己動人的照片,經過篩選就能參加正妹票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