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老爺酒店進軍台南 徵210名精英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7-25 16: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111通訊社記者蘇妍鳳報導】

台南市政府今天與 老爺酒店 集團、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臺南應用科技大學、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產官學合作培育在地人才簽署儀式暨求才活動,提供210個職缺,吸引許多找工作求職者前往應徵。



今年底即將在台南東區夢時代開幕的 老爺酒店 ,除空間規劃設計上,融合台南元素與創意,更積極投入培育在地人才計畫。這次透過產官學合作促成「業師教學」、「實習制度」、「企業參訪」,讓學生除了取得學歷,也能累積實務經驗,未來更能直接投入就業市場。


此次 老爺酒店 集團聯合徵才活動,職缺從客務、餐廳經理、副理、接待人員、廚師到安全員等,相當多元,一早就有許多求職民眾前往排隊面試,希望能找到適合的工作。詳細 老爺酒店 集團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更多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