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楳圖一雄][洗禮 Baptism][第01-05集](完)[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1 23: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洗禮 Baptism
【漫畫作者】:楳圖一雄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3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著名的女明星應為害怕歲月帶來的衰老,預備了一個「女兒」,進行換腦手術。十分詭異的題材,但結局是絕對出於意料的。在此賣個關子。雖然題材的詭異和不可思議,但排除所謂換腦手術的可實行性,其餘所有的情節安排十分之合理和符合邏輯,這樣說的前提是需要讀者有絕對仔細的觀察力,和細緻的閱讀。

被歌頌為永恆聖美女的女星-若草泉,在那不施脂粉的臉上,其實有著難看的胎痣和不增加的皺紋。絕望中近乎發狂的泉,在聽了主診醫生的一番話後,她產下了一名女嬰。之後,她便行不明,消聲匿跡。時間如常地流逝,在某地方活著一對相處融洽的母女,正是外形已變得醜陋的泉和長得非常漂亮的女兒。泉為了重獲失去的青春和美麗,滿懷希望,正悄悄地進行著一個魔鬼般的計畫。

在排除了週刊記者的櫻花的面前,村上醫生再次出現了,並準備重複進行駭人聽聞的手術,之後……交錯於現實和幻想之間,有情戰勝了恐怖,在噩夢的最後,找到了淨化的時候……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