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若山晴司][無敵偵探貴公子][第01-08集(完)][KF/DF/SU/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9-20 21: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無敵偵探貴公子
【漫畫作者】:若山晴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8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被遺忘的都市,在舊都.東京偶爾會發生人類智慧無法理解的離奇案件──「魔幻案件」。可以解決這些謎題的只有一個人──他智力過人、天真無邪、魅力十足。他就是少年偵探.日向繭樹,11歲!

在舊都東京發生了音樂教室殺人事件,還有神祕的連環神隱事件。為了保護受牽連的初實與早苗,少年偵探日向繭樹以一顆堅決的心,面對所有挑戰!

出現在舊都各地的少女們,她們的使命為何?料理比賽會場被放置炸彈?在已成為廢墟的東京鐵塔內,即將上演一出精彩的戲碼!少年偵探日向繭樹每天都被戀愛、友情、冒險等事物圍繞著!

在常夏樂園裡進行意想不到的尋寶遊戲!揭發讓人從行駛中的列車上消失的手法!在完全變了樣的上野展開叢林大冒險!在那裡,繭樹所找到的重要珍貴遺失物究竟是?舊都的可愛名偵探,和同學一起大展身手!

不但傷害了珍愛的回憶,還讓同伴身陷險境,政壽和白蟲真是不可原諒!著實動了怒氣的少年偵探日向繭樹,他的「神眼」凜冽且銳利!

像狂風般出現的理事長,是個超喜歡搞活動的人。不管學園內或學園外都會出現,牽累繭樹等人,引起大騷動!這位理事長和晴嵐意外的過去與關係,會成為解開包圍繭樹的〝迷宮〞的關鍵嗎!?且看可愛名偵探,如何和同學一起大展身手!

在海邊遇到的謎樣少女,意外地就在繭樹的身邊!有一天,繭樹跟很像那個女孩的同班同學月蔭樹生一起去遊樂園,發現兩人之間很神奇地總是心有靈犀。對此,樹生臉上浮現出一抹神祕的微笑。「你跟我之間…並不是巧合唷……」

經過在天空城和政壽麵對面,因而得到了完整神智的繭樹,跟雙胞胎妹妹樹生一起回到日向家宅邸也只是短暫的瞬間。沒多久,「最後的魔幻」的預兆就襲擊了繭樹他們!繭樹的神智究竟能否拯救舊都呢?走出迷宮、所有的謎團即將全部揭曉的最終回!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fhoaoh5uy263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a308oc407

http://speed4up.com/146feb6536fd35c3

http://rockfile.co/6e2por8iz0uu.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