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奇奇與莫莫、YGirl貼圖主題 充滿幸福感的貼圖熱辣上架!

iecapk 發表於: 2014-6-18 18: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我一直希望能推出自己画的作品!我想把自己的独创卡通变成贴图,向全世界say hi!”
我们的原创卡通奇奇與莫莫與YGirl,榮幸加入了LINE Creators Market。期待用元氣又可愛的表情貼圖,為你傳達喜怒哀樂!

 奇奇與莫莫LINE貼圖: 深受大家喜愛的奇奇莫莫,這對愛鬧別扭的小情侶終於在一起了!熱鬧又甜蜜的二人生活在LINE展開,為聊天釋放甜蜜微酸的戀愛氣息。
 

YGirlLINE貼圖: YGirl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女孩,她總幻想的另一邊就是幸福。因此展開了尋找幸福的奇妙旅程。
充滿愛與幸福的貼圖,希望為你的聊天帶來更多歡樂!
奇奇與莫莫,YGirl貼圖已經登錄LINE貼圖商店,現在就來下載吧! 在LINE的貼圖商店搜索名字:奇奇與莫莫/YGirl。
奇奇與莫莫的LINE專頁: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detail?packageId=1001161
YGirl的LINE專頁: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detail?packageId=1001132
好眼光的你,快來下載喲~~掩嘴笑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