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星空之旅 ΠΛΑΝΗΤΕΣ][第01-04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13 01: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星空之旅 ΠΛΑΝΗΤΕΣ
【漫畫作者】:幸村誠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4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2075年,人類的發展已不侷限於地球而向太空進發,但人類的活動卻令不少垃圾遺留於太空上,並危及周圍的太空站及太空飛船的安全。隷屬Technora公司的垃圾收集部門肩負太空垃圾的清除及收集任務,於地球及月球軌道上進行垃圾清理的工作。

迪克是個與父親、妹妹相依為命的少年,由於遭到西洋人集團──南方無形帝國的無情攻擊,父親生死不明、妹妹遭擄走,頓時成為孤苦一人。為了報父仇、救回可愛的妹妹,迪克繼承了「傑洛尼莫」(不死之身)的名號,開始他的流浪之旅。

西元2074年,八郎太是回收清運太空中妨礙太空航道的太空垃圾處理業者,他勤奮的同事尤里經常習慣性的發著呆,相互對彼此的過去都陌生的慣例下,沒有人知道尤里為何走入這一行。某天,突然發生的意外喚起了他悲傷的過去,不斷擴大著宇宙的舞臺,一個感動的故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