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石黑正數][談判少女][第01-04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04 00: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談判少女
【漫畫作者】:石黑正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2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貪婪、怠惰、肉慾、傲慢、嫉妒…在這個墮落的日本,真的有愛存在嗎?犯罪談判者.一乘遙,她將只用「愛」來對抗現代型的凶惡犯罪!

好不容易打開心房接受犯罪談判者的工作,而不斷地用愛來感化犯人的一乘遙,卻在一次失算而親眼目睹二個人死亡的慘劇後,得了心因性失聲,並且也喪失了一部份的記憶。看到此狀,才終於發現自己已愛上她的武市涼宇,會用什麼方法來拯救她呢?

好不容易復學,且交到了唯一的朋友─朋美的小遙,卻因為在美術課上認識了一個想法獨特的怪異少年七尾明,而從此被捲入了連續殺人事件的風暴中,還因此失去了好友朋美。小遙被派往前去說服準備自殺的七尾明時,卻意外地得知了自己所遺忘的那段神秘過往的線索?

談判少女────這是一種完全利他的無償的愛。犯罪談判者一乘遙,將以這份「愛」來與「世界」做最後的對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