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叶恭弘][魔法零蛋][第01-10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6 00: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法零蛋
【漫畫作者】:叶恭弘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50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沒考上私立聖風高中的九澄大賀,一直對入學考試時遇見的女孩子唸唸不忘。衝動之下闖入聖風高中的他,卻碰上了大麻煩!進入老師和學生都會用魔法的魔法學校,九澄的魔法生活開始了!!

魔法零蛋的九澄,卻偽裝成"魔力最強的金卡擁有者",他的校園生活就是戰鬥再戰鬥!此時,在校園裡引起騷動的魔法卡強盜盯上九澄的金卡!!如果被發現那張卡其實沒有魔力的話…就要被退學!?

魔法考試終於開始了!九澄拿到可以消除對方魔法的M0卡,挑戰這次的考試。但是,他卻在第一項測驗中,受到魔法製造出的假愛花的誘惑,一下子就陷入危機!!在各種魔法交錯的考試之中,九澄將會如何通過重重考驗!?

受到冤枉,又被愛花誤會的九澄為了挽回名譽,決定前往聖風高中的後山,採集不可思議的藥草‧法蓮華草!但是,禁止學生進入的洞窟內,設下了各式各樣的陷阱──!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