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加藤和惠][羅賓與兔吉][第01-05集](完)[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13 22: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羅賓與兔吉
【漫畫作者】:加藤和惠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66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在太陽系邊陲的一顆星體上,住了一個寂寞的少年羅賓,每天都過著孤伶伶的日子,期待有朋友出現。某天,一個叫宇佐兔吉的兔人種突然從天上掉了下來!原來他是被軍方通緝的越獄犯。為了取得太空船,兔吉承諾要當羅賓的朋友。為了拯救兔吉這位朋友,羅賓破壞了他和爸爸之間的約定,釋放恐怖的怪物。羅賓因此知道自己擁有巨大的毀滅力量!!波瀾壯闊的宇宙冒險電影開演了!

位於太陽系邊陲的孤獨星體上,住著一位叫羅賓的少年。某天,越獄犯兔吉的太空船,迫降在這個星體上!第一次有朋友拜訪這個星體,羅賓開心得不得了。但是太陽系聯合軍為了逮捕兔吉,也來到這個星體。為了救兔吉,羅賓展現了前所未見的巨大力量!其實,羅賓真正的身份,是仿照地球古書的記載而製造的超人兵器。為了躲避追緝,羅賓和兔吉逃到了一個叫可樂那家族的星球,但是羅賓的太空船也遭受到極大的損傷。再不盡快籌錢修好太空船的話,敵人就快要追上來羅…!!

太陽系邊陲的一顆小星體707上面,住著一個叫羅賓的少年。事實上,他是太陽系聯合軍製造的超人兵器!!他和越獄犯宇佐兔吉兩個人,搭著太空船躲避聯合軍的追捕。未料,中途太空船故障,迫降在可樂那家族。為了籌措修理費,他們決定參加太空競速比賽。誰知道,競賽都還沒結束,聯合軍又出現了!羅賓為瞭解救兔吉,不惜使用自己潛在的可怕力量!在第3集裡,將會告訴大家羅賓的誕生、成長以及他對未來的重大決定!

太陽系邊陲的某個小星體上,住著一個叫羅賓的少年。他是太陽系聯合軍製造的超人兵器「太陽神」!!而羅賓的父親,就是當初製造他的多卡博士。羅賓從多卡博士生前留下的影像知道了他出生的祕密,決定面對命運的挑戰,踏出嶄新的一步。羅賓和好友兔吉等人,為了躲避聯合軍的追捕,逃到牙族統治的天王星。聯合軍則是號召一支名為「紅七」的特殊部隊,執行「獵捕星之子」的任務。詭譎多變的劇情,將如洶湧的怒濤般排山倒海而來!!

太陽系邊陲地帶的一顆小星體上,住著一個叫羅賓的少年,其實他是聯合軍所研發出來的超人兵器「太陽神」!!羅賓勇敢面對自己誕生的事實,並且發誓要展開新的人生!!但是,當他和兔吉逃到天王星之後,聯合軍派來的「紅七特種部隊」接踵而至,連天王星無辜的老百姓都被扯進這場「星之子」爭奪戰中。為瞭解救天王星的百姓,羅賓決定和聯合軍展開正面對決,但他必須先戰勝自己內心的「黑暗」…羅賓和兔吉的冒險旅程,即將邁入衝擊性的高潮結局!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