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川悅司][中華小廚師][第01-17集](完)[KF/RF/FB/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2-22 23: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中華小廚師
【漫畫作者】:小川悅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06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F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時間是在中國清末的時候,四川省首屈一指的菜館「菊下樓」。即將舉行一場決定新主廚的比賽。前任主廚阿貝之子劉昂星對上她的弟子紹安,兩個人將展開一場龍爭虎鬥。題目就是李提督曾經吃過的「魔幻麻婆豆腐」,阿昂要如何找出麻婆豆腐的第六味,來打敗忘恩負義的紹安呢?

阿昂在就任菊下樓的主廚之前,決定前往廣州的陽泉酒家修業。一到廣州阿昂就在市場遇到一位瞧不起中國菜的法國廚師約翰‧巴傑魯,阿昂一氣之下,竟然對他下了戰書。一場畢拉夫對抗炒飯的米食料理大對決即將展開,到底阿昂能不能打敗法國料理呢?

阿昂為了重建陽泉酒家,而參加廣州最大的盛會「餃子大會」。可是比賽時卻出現了一對奇怪的兄弟,妨礙競爭對手參加比賽。也使得丁油師傅受傷,阿昂決心要贏得第一向餃子兄弟討回公道。沒想到居然打成平手,朗文大師下令兩人再比一次。阿昂是否可以想出好點子來勇奪冠軍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