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橋口隆志][新鮮出爐!! 日式麵包王][第01-26集(完)][SS/DF/KF/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8-17 23: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新鮮出爐!! 日式麵包王
【漫畫作者】:橋口隆志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82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英國麵包、德國麵包、法國麵包通通都有,就是沒有屬於日本的麵包;既然這樣,今後只好自己創造。這個故事就是描寫擁有「太陽之手」的熱血少年東和馬,從小立志,為全世界驕傲的日本人,做出專屬於日本人的麵包,在日本締造的偉大抒情史詩。

和馬年幼時聽到St. Pierre(桑比耶魯,或譯作聖皮耶爾)麵包店的主人「創出對日本人來說比『飯』更好吃的『日本麵包(Japan)』」的夢想(這是一個諧音,「pan」為取自葡文的外來語,意為「麵包」;「Japan」故意把「pan」結合在詞裡面,取「日式麵包」的含意)。和馬利用比一般人更溫暖的雙手「太陽之手」,以及異於一般常識的奇想,立下了「既然如此,我就做出日本麵包給大家瞧瞧」的志願,製作屬於日本人的麵包。

中學畢業後,和馬參加「Pantasia」(潘塔吉亞)東京總店的徵才考試。在最後選拔的參加者包括和馬、河內恭介、梓川月乃和諏訪原戒。不過,參加徵才考試的月乃為了發掘有力的新人,辭退了最後選拔。另一方面,河內因誇大的境遇話招致和馬的同情,在最後選拔的課題「牛角麵包」中向和馬刺探出「324層牛角麵包」的秘技;不過,和馬把河內的話當真,辭退了最後選拔;河內被和馬善心打動了,也辭退最後選拔。月乃選了和馬和河內,在她擔任代理店長的Pantasia南東京分店工作。

可是,Pantasia南東京分店是不被Pantasia總部重視的分店。其實,因為月乃的母親不是正式的妻子,月乃被梓川家族冷淡對待。不知道的和馬和河內配合南東京支店,參加不久開始的Pantasia新人戰。可是,在那裡和馬和河內看到月乃的同父異母妹妹水乃。從南東京支店的店長的松代健聽到了月乃的境遇的和馬和河內,打算成為月乃的力量。

水乃派出的神秘的麵包師「無尾熊」(真身為模糊山剛),也被和馬擊退了。不過,月乃的同父異母姐姐雪乃竟和St. Pierre老闆合作奪取Pantasia。他們受到雪乃的挑戰。為了奪取Pantasia,雪乃不惜使用骯髒的手段。不過,和馬全都除去了干擾。並且,雪乃的王牌冠茂和和馬對戰。

新人戰結束後,雪乃炸掉冠茂的研究所,冠茂決定離開雪乃轉去南東京分店工作。冠茂為了阻止雪乃的惡行,轉職到就算Pantasia被收購也能夠採取其他行動,以月乃個人名義存在的南東京分店工作。

為了籌集令Pantasia能夠順利經營的資金,冠茂將5170萬日圓全數賭在世界麵包大賽──「摩納哥盃」以日本隊的名義參賽的和馬、河內和諏訪原三人能勝出。因為冠茂教給河內的策略非常成功,所以日本隊的賠率上升至300倍,跟著只等日本隊勝出。雖然St. Pierre對和馬他們多次進行妨礙,但日本隊越過重重困難取得最終勝利,還得到120億日圓的資金。

與此同時,St. Pierre購買了Pantasia一半以上的股分,從而對Pantasia進行了商業收購。此後,霧崎雄一分別委任月乃為Pantasia社長和雪乃為St. Pierre社長,並要求兩間公司在電視節目《烘焙王25》(動畫版是烘焙王9、港譯新鮮出爐)進行比賽。霧崎雄一對月乃下了若Pantasia勝出,便可重新擁有被收購的股分,如果輸了則保持原狀的挑戰書;月乃答應了這個條件。

比賽中和馬、冠茂、河內一組挑戰由St. Pierre挑選出來的好手,當中亦揭露了不同角色的往事。到最後,霧崎雄一的入魔之路亦一步步被揭示出來……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wswzuoeto200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W81I2NCVM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1063

http://www.bridgeurl.com/freshlybakedjapan-01-26/al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