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用中文思維說不出的英文-1

    cuteftp 發表於: 2009-05-29, 回復: 3

    一百句用中文思考就會說錯的句子! 講英文最怕直接翻譯,生生澀澀的,像菜沒煮熟;要「煮熟」你的英文,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出那些依賴翻譯就講不出的句型/字或詞,這類的句子,大部份都不.

  • 10分鐘Grammar精讀 -4

    cuteftp 發表於: 2009-05-29,

    10分鐘Grammar精讀 學英文最討厭的就是似懂非懂,模模糊糊,永遠在學卻永遠學不會。   每天花10分鐘精讀文法,學英文毫無疲勞感,但你一定要確定這十分鐘,你弄懂一個文法概念。.

  • 10分鐘Grammar精讀 -3

    cuteftp 發表於: 2009-05-29, 回復: 2

    10分鐘Grammar精讀 學英文最討厭的就是似懂非懂,模模糊糊,永遠在學卻永遠學不會。每天花10分鐘精讀文法,學英文毫無疲勞感,但你一定要確定這十分鐘,你弄懂一個文法概念。 Speak, .

  • 10分鐘Grammar精讀-2

    cuteftp 發表於: 2009-05-29, 回復: 3

    10分鐘Grammar精讀 學英文最討厭的就是似懂非懂,模模糊糊,永遠在學卻永遠學不會。每天花10分鐘精讀文法,學英文毫無疲勞感,但你一定要確定這十分鐘,你弄懂一個文法概念。  .

  • 10分鐘Grammar精讀 -1

    cuteftp 發表於: 2009-05-29, 回復: 3

    10分鐘Grammar精讀 學英文最討厭的就是似懂非懂,模模糊糊,永遠在學卻永遠學不會。每天花10分鐘精讀文法,學英文毫無疲勞感,但你一定要確定這十分鐘,你弄懂一個文法概念。 after,be.

  • 英文字彙DNA(19) re- = back

    cuteftp 發表於: 2009-05-29, 回復: 2

    常用字首 re- = back   1. reject, v. 拒絕(-ject=to throw, 丟回去拒絕)    2. refuse, v. 拒絕(-fus=to pour, 流回去也是拒絕)   3. retract, v. 收回.

  •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gept全民英檢|全民英檢成.

    ppstream 發表於: 2009-05-20,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以下簡稱「LTTC全民英檢」)係由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於民國86年邀集國內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成立研究及諮詢委員會所研發.

  • 多益考試-英檢考試-學測考試

    kitty 發表於: 2009-04-09, 回復: 84

    多益考試,希望為網友提供一個練習的平台,讓英文能力更精進。多練習,一定會進步。每天20題,單字量一定愈來愈多。目前字庫有:國中範圍2200字、全民英檢初級2200字、高中範圍3800字.

  • 全民英檢試題-全民英檢報名-全民英檢初級.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4, 回復: 17

    全民英檢成績公布, 全民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成績,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gept 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中級成績公布,全民英檢初級成績公布, 全民英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