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岩下繁幸][外遇ing][第01-03集](完)[KF/Gi/SD/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16 18: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外遇ing
【漫畫作者】:岩下繁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9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Gi/SD/FD/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我「十布」,是一位年輕的公司職員。故事中會出現美麗的妻子、疼愛的女兒,並還有一位肉慾的「女友」,而我這樣一個厚著臉皮生存的男人,將和一群難搞女人的真心正面對峙。震撼人心的外遇情色喜劇在此上演!

越來越傾向跟蹤狂的萌實,以及妻子外遇對象的出現…。於是呢(又來了?),愚蠢的十布學不會教訓,竟對同公司的女人‧摩夕出了手…!第3位女人因此參戰,劇情也將越演越烈喔!歎為觀止的外遇情色喜劇第2幕開演!

妻子、愛人與女友,還有我。 懂得照顧人的可愛女子摩夕,時髦倔強的美女萌實。 結束與兩位愛人間的密會後,主角十布開心地返家。 但在家中等待的卻是… 坐在客廳的妻子,以及妻子的愛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