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陳子強曝怪癖 自認速配告白小甜甜

hxxp 發表於: 2013-11-18 22: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陳子強日前上節目自曝怪癖,耳聞小甜甜提到自己只要一病就會難以痊癒,陳子強直喊兩人體質相似,很適合交往互相照顧。此外兩人吃藥習慣配紅茶,速配指數連主持人季芹都驚呼:「真的很適合。」
        陳子強、小甜甜日前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討論吃藥危機,不愛過生日的陳子強若碰到三大節,竟會莫名緊張、心悸,「我想我得了節日恐懼症吧!一旦生病就沒辦法工作,很麻煩。」他表示有次過年大膽豁出去,天天出門結果染上感冒,全身癱軟在床上,後來他不敢再輕舉妄動,放假就宅在家。
                        小甜甜自認身體健康維持得不錯,「但若生病就是大病,小感冒也會病很久。」陳子強笑說:「小甜甜,我們應該交往的,因為體質很像,在一起較好照顧。」主持人季芹聞言立即阻止:「甜甜現在名花有主,你來不及了!」東森《現在才知道》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