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重慶豬肉王子 魯伽欣

altis 發表於: 2012-5-09 12: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陸重慶人和貿易市場日前有顧客爆料市場內出現1名紅人,他是豬肉攤販魯伽欣,又被稱做「豬肉王子」,帥氣的外型配上大眼睛,讓前來市場購買豬肉的婆婆媽媽們都被電暈,紛紛一買再買,最高紀錄每天可賣出6至7頭豬。

除了出色的外表,魯伽欣的服務態度也是好到出名,前來購買豬肉的章女士表示,魯伽欣每次都會特意幫她套上雙層塑膠袋,如果買的肉比較重時,還會替她提上車。

在隔壁同樣也是做豬肉生意的李小姐則無奈地說:「我1天最多賣100多斤,但他1天賣1000多斤」,不過李小姐覺得魯伽欣除了外表吸引人也很能吃苦,每天早上4點準時到市場攤位分肉,從沒見過他偷懶。

魯伽欣認為自己沒有明星夢,只想努力工作、過日子,以前很多同學說他長得像明星賈乃亮,但家人平時就告訴他做人要腳踏實地,魯伽欣希望未來能夠存到一些錢,到好的地段開設肉舖。

▼魯伽欣每天早上4點就到市場準備分肉。(圖/翻攝自網路)
魯伽欣每天早上4點就到市場準備分肉。(圖/翻攝自網路)

▼魯伽欣俊俏的外表,成功征服了市場內的女顧客。(圖/翻攝自網路)
魯伽欣俊俏的外表,成功征服了市場內的女顧客。(圖/翻攝自網路)

最新回復

smalldog at 2013-7-03 14:29:48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