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全職獵人2011 CH136 返鄉X與X本名 (RMVB@106MB@SF+BS+UL+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02 15: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全職獵人2011 CH136 - 返鄉X與X本名
【動畫格式】:RMVB
【檔案大小】:106MB 
【維度大小】:848x480
【字幕組】  :豬豬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F+BS+UL+TB
【上傳日期】:2014/07/02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休刊王富堅義博憑著多部優秀的漫畫作品如「LEVEL E」、「幽游白書」等,不但使他贏得了鬼才的稱號,還奠定了他在漫畫界的崇高地位,所以即使他隨意休刊、把一些近似草稿的東東當成漫畫原稿出版等的行為,「週刊少年JUMP」也得忍氣吞聲地接受,因為這就是富堅今時今日在漫畫界的地位。至於他在98年開始發掘的大坑「全職獵人」,因為優秀的故事設定及富堅的創新劇情概念,吸引了龐大的FANS群,但最可惜的是富堅的長期休刊,使困在這大坑中的人民,不知是放棄好還是繼續等待好了。如今,你們的等待終於得到回應了!「全職獵人」新TV動畫將會在今秋與大家見面啦!!
全職獵人的TV動畫早在1999~2001年便已播放,其後又推出了三期OVA,所以這次的新作TV大家都萬分期待是接續之前的劇情製作,但遺憾的是這新作企劃最終還是走向了我們最不願意看見的重制方向。雖感可惜但重製版也並非沒看頭,一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看99年版的TV動畫,所以重制能夠吸引更多人收看(讓更多人掉進這個大坑麼);二來有追看原作漫畫的大家都知道,咱們偉大的富堅義博那休刊王的稱號並不是浪得虛名,所以就算重新製作,相信也會有一定份量的原創劇情加入;三來重制並不代表一定不好,骨頭社的鋼煉便是一個好例子,所以相信大家最終還是會追看重製版的獵人呢。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