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測試你的前世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05 09: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仙、人、鬼、獸,算算你前世是什麼 天地之間,或靈或物或人,一共分為四種,便是仙、人、鬼和獸。算這個呢,要利用你的手(如果你有五只手指)。

把你的右手張開,手掌朝向自己,小姆指在最左邊,大姆指在最右邊。(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的手長的正常的話,應該是這樣的)。

現在注意了,你的小姆指代表仙,無名指代表人,中指代表鬼,食指代表獸。如果你怕記不住的話,那麼請你把仙人鬼獸四個字相應的寫在四個指頭上。在算的時候,用你的大姆指依次落到那四個指上去。

然後數你的名字的筆劃,例如王菲,她的名字是15畫,數第一畫的時候,大姆指落到小姆指上,那麼第一個就是仙,數第二個時大姆指落到無名指上,無名指是人,那麼范是名字是兩畫的上輩子都是人(雖然這個世界上可能根本沒有兩劃的人名,但我在這里只是用做舉例)。

依次數下來,數到15時大姆指正好落到中指上,中指代表鬼,那麼王菲上輩子是鬼。

算完要回喔
大家做個交流一下^^
我是仙

最新回復

TWGG at 2011-1-05 21:57:21
我是獸耶..改名字前和後都是獸...
wisdomleo at 2011-6-20 23:09:23
多謝分享
kikikoko520 at 2012-4-04 08:49:29
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