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名字中有「靜」的人,情路都不順嗎?

abpop 發表於: 2010-7-08 15: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倉頡當初在造字時,只是為了方便大家記憶,而用統一的圖像,圖像演變至今,變成了『字』,在字與字排列組合間,某些情感表達就出現了。

【Free愛很大~愛不用錢】

這些「文字」仍然影響深遠我們至今。有人說姓名只是代號,不必掛記在心,但殊不知姓名卻有可能影響一個人的個性、處世態度、以及想法,就不能讓我們掉以輕心。前陣子在婚姻上似乎不那麼順遂的女藝人們,有個共通的字-『靜』。究竟這其中有什麼涵意?

中國文學之美在於造字,當你到朋友家裡時,你發現他家客廳放著大幅的『忍』字,想必這個主人脾氣一定不是很好;如果放著大幅的『靜』字,那想必家庭不是那麼平安,不然何必掛個字來時時提醒自己的作為呢!

【曖昧會有結果嗎?】

名字有『靜』字者若用於名一,則會:說話不客氣、不服輸、講話讓人不舒服、不會討老公歡心;若用於名二,則會:做事龜毛強勢、行為讓人不舒服、老公看了就火大,所以感情容亦有摩擦生變。

賈靜雯 甲寅年(1974年)生

本命甲寅,剛直不服輸。大姓賈與名二雯,跟老公想法與行為多爭執,因賈陰邊的貝與雯陽邊的雨皆藏龍,形成龍虎鬥。又名一用「靜」陽邊的爭中藏老虎,與本命形成一山難容二虎,名一又看老公格局與感情,所以老公不懂得疼惜,自己又不服輸,所以感情婚姻路難走。名二看小孩,雯的雨中藏龍,龍去虎留。所以往後還是要為小孩操心。

【免費算~何時擺脫命苦單身?】

賈靜雯這個名是有魄力,不需靠男人吃飯,對外表現亮麗,但對內多摩擦,勞心、勞力,未來從商做生意是相當不錯的。

王靜瑩 辛亥年(1971年)生

本命辛亥,陀螺心。大姓王與名二瑩展現犧牲又挑責任命格,地支亥排名為最後。

在此人造名時,開端與結果皆為王,女人為王則奪夫權,身邊男人不是滋味又不聽話;名一用「靜」讓她為王的特性更加強悍,什麼都懂什麼都會,就是不懂的低調一點,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講話直不懂的修飾,所以男人會對她沒耐性、視而不見,敬鬼神而遠之,另尋快樂。

伊能靜 己酉年(1969年)生

本命己酉,生在福中不知福。姓名中陽邊的『尹、匕、爭』都展現出企圖心,也展現殺傷性,做事常常『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考慮不周、自以為是,往往錯在哪裡自己都不知道,一人怨眾人。流年走到2008戊子年開始,本名運走到靜,感情、婚姻、行為,都開始不平靜。

【免費算~找出愛情的絆腳石】

雖然我們看「靜」這個字,似乎覺得頗為詳寧,但在姓名學中拆解此字,似乎潛藏了不少的危機,看樣子要如何善用這個「靜」字,還真的是一大門學問呢!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7-08 16: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