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鄧麗君 蔡幸娟情事浮檯面 10天3次和台塑王文堯開房間?

lexus 發表於: 2009-2-25 15: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甜美的嗓音讓14歲就進入演藝圈的蔡幸娟有「小鄧麗君」的稱號,後來更以一首《星星知我心》走紅。但是現年44歲的蔡幸娟於去年離婚後,今天更是被週刊爆出與台塑小王子王文堯在十天內三度開房。

據壹週刊報導,早在蔡幸娟離婚前,就有人報料指出蔡與王文堯關係密切,甚至還有人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餐廳看到蔡幸娟坐在王文堯大腿上。在狗仔追查後發現,兩人在2月13日一起到六福皇宮共度一個下午,而且10天內開了3次房間,但每次都是一前一後進入,彷彿不認識。

根據報導,兩人於13日在六福皇宮共度一下午,王文堯於6點25分要離開房間時,發現走廊有人,神色緊張又進入房間與蔡幸娟商議。蔡幸娟走出房門察看後,彷彿以手勢要王先離開。26分,王文堯神色凝重離開飯店,還刻意避開陌生人,3分鐘後,蔡接著離開,還把包包拿得高高的,深怕被認出。

其實在2月5日和10日,就發現兩人採同樣模式前後進入飯店。而10日兩人在飯店共度一下午後,便到秋吉串燒店和友人聚餐。推測兩人可能至少已交往三、四個月,不排除是透過飯局上朋友介紹,會如此低調,主因可能是王文堯早有家室。

王文堯除了和妻子林仟惠育有一子,其實在2001年被爆出「私生女認親」事件,九歲的女孩「媗媗」向法院提告,指稱他的生父就是王文堯,希望法院確認雙方親子身分,並要求王文堯一次付清三千萬扶養費。後經法院判決,王文堯必須每月給付6萬元扶養費,直到媗媗20歲止。

蔡、王事件爆發後,週刊曾致電詢問雙方回應,蔡幸娟僅坦承認識王文堯,但強調沒有和王密切交往,更沒有坐在王的大腿上。電話中,蔡更連講了5次「太誇張了!」而對於開房間一事,並未進一步回應。王文堯方面,沒有聯絡到本人,由助理代為轉達,但直至週刊截稿,王文堯都未回電。

 

蔡幸娟專輯列表:

36張專輯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22:38
歌聲也一樣好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