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學女生豆豆自白 景氣差?情婦的價碼絕不縮水!

toyota 發表於: 2009-2-03 15: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拚經濟,有人苦瓜堆滿臉,勒緊褲帶過日子,夜世界的「女王們」在意的卻是如何讓自己更加秀色可餐!頂級保養品、名牌包、彷彿一撕就破的薄紗內衣,更重要的是,「情婦價碼」遇上不景氣,絕不能有打半價租售的轉圜餘地,如何維持高價碼,才是「女王」生存法則。

外表清純,聲音誘人,說話時還會不時嘟嘟粉紅小嘴的女大學生「豆豆」,平日埋首創作設計,是個標準的文藝系美人胚兒,但是白晝黑夜一轉換,迷你裙、性感上衣、雪白長腿、柔軟彈性的乳房,便成為她穿梭夜生活的亮眼條件。

擔任展場Show Girl、夜店酒促小姐有多年經驗的豆豆,更承認自己偶爾也會陪朋友去酒店「玩玩」!不過,她強調,自己不是酒店小姐,頂多只能算是「陪酒」朋友,「酒店圈人多口雜,女生一旦踏進去,便很難抽身,即使抽身,也難保未來會在職場上碰見老朋友,因此我堅持『不下海』。」

  

豆豆說,自己雖不下海,但前男朋友卻愛往酒店跑,每個月酒店交際費都有50、60萬,甚至把一個18歲的酒店妹妹帶回家,要求跟她來個「三人行」。兩人因此分手,一位資深酒店朋友跟她說,其實她男朋友只能算「中咖」,因為真正的酒店「大咖」一個月至少要花上百萬元,在夜生活裡面,景氣壓力是不會纏上紅牌小姐的。

M型化社會下,豆豆也笑指,「情婦」價碼也有M型化趨勢。手腕高、懂得討男人歡心的情婦,一個月收入20萬、50萬不是問題。
 
  

對於外傳有老闆利用不景氣當藉口,要求情婦價碼打五折的消息,豆豆睜大眼睛,笑說,「好像沒有這回事ㄟ!」夜生活的女人表面看似溫順、柔媚、百依百順,但對生存原則卻很堅持,廉價租售的事情不是「女王」會做的!女王關注的,就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讓自己秀色可餐,安份守己地「領錢」。

 

豆豆說,雖然Show Girl、酒促、模特兒、酒店等工作,可以認識有錢人,但她也奉勸女孩子,不管「女王」生活得多麼好,但夜生活就是夜生活,對那些老闆們而言,「女王」也不過是夜生活一件陪襯品,天一亮,他也不會正眼地看待妳。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44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18:04
當情婦也不錯,人各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