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企業應用軟體平台 -- Open BlueWhale 1.0a

ohmyadj 發表於: 2008-1-05 20: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OpenBluewhale 是一個開發原始碼企業應用軟體平台,是一個以員工為基礎來發展的軟體設計應用開發平台。

適合各式各樣的企業內部系統設計, 目前所開發模組已有 人事/考勤/薪資 等三大應用模組,未來則考慮加入

各種應用的大模組,如 CRM、生管模組、材管等等。 歡迎有興趣的企業或是同學加入此一專案的發展行列。


藍鯨平台

支援 Windows Mobile 版本的 Web 應用開發。 提供簽核引擎。 可以使用 Oracle 9i/10g 、MySQL 3/4/5、SQLite 3、SQL Server 7。 詳細的歷史登入資訊、權限變更資訊、登錯帳號鎖住功能,讓系統使用更為安全。 即時線上套件更新機制。 提供佈景可供隨時替換使用畫面。 提供標準的資料結構設定和文件瀏覽介面。 簡易的資料庫備份和還原,可做定時排程備份。 提供其它系統資料庫定時轉入本系統資料庫之機制,可以輕易設計和其它系統結合。


人事:

人事資料完整紀錄,提供人力盤點分析。

自動產生組織圖


薪資:

可靈活定義新資項目。
提供一般常用薪資報表。
結合考勤作業。

考勤:
快速排班。
刷卡鐘自動抓取。

My:
提供員工各種表單申請
提供員工個人基本資料查詢


bluewhale.gif



官方網站:
http://www.openbw.org/

Donwload:

Open BlueWh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