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志水明][姑獲鳥之夏][第01-04集](完)[KF/4F/RF/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2-24 23: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姑獲鳥之夏
【漫畫作者】:志水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6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RF/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昭和二十七年夏——小說家關口巽前往拜訪朋友京極堂——中禪寺秋彥。中禪寺除本業舊書店店主外,亦是武藏晴明社之神主。同時,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驅魔師。關口對著這般人物提出一個問題:「你覺得,人真有可能懷胎超過二十個月嗎?」聽聞此言的京極堂,建議關口去找以偵探為業的朋友榎木津禮二郎幫忙解決謎團……身為京極夏彥的出道作,同時也是系列作序曲的本作品,終於漫畫化!

為了尋找妹婿藤野牧朗的下落,久遠寺涼子前來委託薔薇十字偵探社,此社是由能窺見他人記憶的偵探——榎木津禮二郎所成立的。於是榎木津夥同小說家關口巽、京極堂的妹妹中禪寺敦子,三人前往涼子的老家久遠寺醫院探查。但是在向久遠寺一家人詢問了事情的經過,併到涼子妹妹的病房探望後,榎木津卻建議敦子報警,並撒手不管地就此離去。留下來的關口在京極堂及警視廳的朋友木場的協助下,決定繼續追查這個案件。

懷胎二十個月的孕婦。消失於密室的丈夫。久遠寺家代代相傳的詛咒與傳說……小說家關口巽為解除久遠寺家的詛咒,拜託京極堂——中禪寺秋彥前往久遠寺醫院替事件相關人物驅魔。卻在該處發現宛如新生兒般蜷曲著身體的屍體,這一切究竟意味著什麼……

從關口巽手中接過情書的人物……多次和藤野牧朗幽會,最後懷了孩子的人物……居然不是梗子,而是涼子——不僅如此,涼子的身上還有久遠寺家的可怕詛咒……在京極堂——中禪寺秋彥一一替事件關係者驅走心魔的過程中,總算觸及了事件核心——京極夏彥出道作品漫畫版,終於完結!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