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西義之][魔法律事務所][第01-18集](完)[KF/SD/EF/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14 22: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法律事務所
【漫畫作者】:西義之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75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D/EF/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發生在本來世界上不應該存在的死靈橫行傷人的事件的現代日本。所謂魔法律協會,是根據魔法律裁決幽靈犯罪而新設置的機構。六冰魔法律事務所是主要的舞臺,以魔法律運用自如的天才少年六冰與平庸助手郎次兩人的活躍作為主軸,故事就此展開。 

擁有對犯罪(對人類加以危害等等)的惡靈做出判決,將他們送往那個世界能力的魔法律執行人‧六冰透以及擔任他助手的草野次郎。不斷地有著靈異方面困擾的人們前來拜訪這樣的他們…前往顫慄世界的大門,如今已經開啟!

「還早了三年」,六冰對接獲魔法律大本營‧魔法律協會發出的升等考試通知的郎次這麼說。為了獲得六冰的承認,郎次改採取的行動是!?此外,謎樣人物圓宙與六冰之間宿命的過去是!?

六冰的朋友,魔具師孫子要求六冰和郎次與她一同前往監禁了強大惡靈的「魔監獄」。據說魔具師的孫子製作的封印符咒遭到破解,而且還出現了犧牲者。面對超越想像的惡劣狀況,他們會…!?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