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松井優征][暗殺教室][第01-21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08 00: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暗殺教室
【漫畫作者】:松井優征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95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炸掉月球、又公開宣佈即將於明年炸掉地球的神秘超破壞生物,突然表示要來日本的私立學校‧椚丘中學擔任放牛班3年E班的導師!為了化解地球的危機,日本政府決定訓練這個班級的學生來完成「殺死老師」這個重大的使命,同時祭出一百億圓的高額獎金提升大家的動機!一場老師=暗殺目標、學生=暗殺者的超現實日常喜劇即將開始──!

被派到E班的外籍美女教師。她的真面目其實是利用自己的美貌與巧妙話術接近暗殺對象的超級高手!!刺殺殺老師的計畫正在穩健進行中…!?

首刷限定!「殺老師變色變臉W」特製書衣!茅野與神崎在校外教學途中被人綁走!!渚等一行人,靠著殺老師發的手冊,追蹤2名同學的下落。同時在京都安排的「殺老師暗殺計畫」將會有什麼結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