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星野泰視][不死聖書][第01-04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08 00: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不死聖書
【漫畫作者】:星野泰視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42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主角田宮被父親送到長野縣某家醫院接受治療,不過特別的是院長是名神父,而護士全部由修女來擔任,當中的病人幾乎全都是老頭子,唯一跟他年紀相仿的是同病房的男孩博人。該院的病人似乎在進行某種研究,還組成了「聖書會」固定時間集會討論,此舉讓田宮感到可疑,院長才告訴他這裡的人都是大有來頭,這裡所研究的是「長生不老」之謎,卻遭到田宮嗤之以鼻。 

當初田宮為了救博人才答應解讀那本書,之後雖然順利解讀出18個字,但是讓博人唸了之後,卻出現一連串的怪事,他成了惡魔的「契約者」,不斷地尋找適合的活人身體,因此害死了不少醫院裡的病人。如今田宮再次為了阻止這一切,又將使出什麼手段?

原來真鍋護士跟院長都是「Emen Hetan」組織的成員,拿到書之後就打算搭乘直升機離開,不死心的田宮奮力一躍竟然抓到了真鍋手上的書,但是沒想到那本書竟然在空中解體接著就散落各處。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更可怕的事件?田宮又要如何找回那些內頁呢?

田宮去代課的補習班接連發生學生消失的事件,最後查出是原本班上第一名的健太郎撿到了內頁之後,陸續發簡訊給其他同學,大家因為想要逃避課業壓力,於是相約一起消失,田宮知道其中原委之後,知道背後是惡魔在搞鬼,於是決定去救回這些學生。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