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波麗士大人的Judy福本幸子 代言內衣挺G奶驚艷全場

iphone 發表於: 2009-3-14 21: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以《波麗士大人》走紅的Judy(福本幸子),是備受矚目的影視新人。Judy繼日本天后濱崎步之後,首次代言同品牌內衣,她在發表會上大秀G奶,驚艷四座!Judy笑說:「沒想過自己能那麼『有料』,一切都要感謝造型師的神奇魔力手!」個性相當爽朗的Judy,坦言不喜歡拘束,竟自爆在家都不穿內褲!

美國出生的Judy在日本沖繩長大,接演《波麗士大人》讓她開始走紅,Judy健康又性感的形象,也躍身成為內衣代言人。本身是32B的Judy,其實對自己的身材很不滿意,她表示以前總會頻頻「加料」,往往內衣一脫呈現出落差,雖然沒聽過男友說過抱怨的話,但自己總有莫名的「空虛感」。



Judy透露小時候常到奶奶家玩,但奶奶是日本傳統女性,相當注重自身儀態,也認為「胸部豐滿」等於「美女」,也常常對纖瘦的Judy說:「好可憐,都沒胸部!」雖然胸部不大,但Judy也坦言沒勇氣做隆乳手術。

個性率真的Judy,透露自小就不愛穿內衣,還自爆其實連內褲都不愛穿!「好朋友」藍正龍知道她的特殊習慣嗎?Judy笑說:「他不知道!」Judy表示在夏天常自己開船出海,到沖繩的無人島上裸曬,平常下半身穿件長裙就出門,只有在「工作」時才會穿內褲,Judy還頻頻推薦記者們嘗試裸睡,享受「解放」無拘束的感覺。

相關新聞:
Judy身材火辣 搶內衣皇后寶座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17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1:21:29
真是"偉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