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快速記憶學習法陳俊生爆全武行 女友趴地乞憐

acer 發表於: 2009-3-10 10: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陳俊生快速記憶法, 陳俊生英文易立記, 陳俊生單字快速記憶 4cd, 陳俊生-英文易立記 ezg1000,陳俊生 dls digital learning system 數位學習系統陳俊生快速記憶法, viva 陳俊生快學英文, 陳俊生單字快速記憶 bt, 陳俊生 ezg,陳俊生快速記憶英日文 10 書 13cd, 材料科學與工程 william d callister jr 原著 陳俊生等譯, 陳俊生 blog, 陳俊生 blue,陳俊生 christine, 陳俊生單字快速記憶 gb, 陳俊生瞬間會日語 gb, 陳俊生記憶英文 bt, 微笑 pasta 陳俊生, 陳俊生 bt,陳俊生 terri, bt 陳俊生, viva tv 陳俊生, viva 陳俊生, 陳俊生 abc, 陳俊生 age, 陳俊生 amy, 陳俊生 gb,陳俊生 jason, 陳俊生 profile, 陳俊生 wiki, 陳俊生微笑 pasta

陳俊生近年靠著「快速記憶學習法」日進斗金,風光升格「陳老師」,數度被直擊與美日混血的19歲女友約會,本該甜蜜蜜的小倆口,前晚卻在街頭上演全武行爆粗口、摔手機,又嫌女友道歉不夠「真心誠意」,激烈拉扯下女友當場「仆街」。

他去年中才因「聞內褲事件」與女友鬧到分手,不禁令人好奇此次的「全武行」為哪樁? 車停路邊 不動20分鐘 8日晚間,陳俊生與小女友先是現身在台北101地下停車場,2人穿著紅色系情侶裝,陳俊生繳停車費時還戴著墨鏡,顯得十分突兀,女友乖乖站在一旁等候。之後車子開往師大路路口,就忽然停在路邊,一停就近20分鐘,後來陳俊生腋下夾著手拿包,氣沖沖地下車往巷子走,此時車子防盜器大作,他怒不可遏地跑回來關上防盜器,還惡狠狠地瞪視坐在副駕的女友。 街頭飆罵拉扯 棄女友飛車快閃 女友見陳俊生「暴走」事態嚴重,慌忙下車追趕,她扯住他的手臂卻被狠狠甩開,2人就在大街上演你追我跑。



女友難過地不停拉著陳俊生的衣領,他因襯衫被拉到袒胸,不斷撇頭並用力撥開女友的手。並在街頭怒罵:「妳不是真心誠意的跟我道歉!我不接受!我要妳現在給我好好道歉!」同時還把手上的手機重重往地上摔,女友早已哭的梨花帶雨,慌了手腳拼命想抱住陳俊生,在拉扯中,她直接在路邊摔個狗吃屎,穿著迷你裙整個人「五體投地」。

陳俊生冷眼看著趴在地上哭泣的女友,嘴裡念念有詞,但並沒有扶女友的動作,還頭也不回地坐上保時捷揚長而去,留下滿臉淚痕的女友在路旁。

陳俊生承認街頭吵架 陳俊生早拋開7年前扮「巨乳辣妹」逛京華城的變裝癖疑雲,但他雖已變成陳老師,火爆脾氣似一點都沒改,除了去年中聞女友內褲怒告第三者性侵,前晚又與小女友激烈拉扯,讓人開始質疑他是否也有暴力問題。對於吵架原因?昨陳俊生接到記者來電沒否認吵架,只說:「少無聊了啦,不用扯這個了好不好。」隨即掛上電話。

快速記憶學習法:
陳俊生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49:55
不良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