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9/13]黑執事 馬戲團篇 全01~10話(完) (MP4@191MB@BS+XE+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9-13 15:3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黑執事 馬戲團篇 CH10 - 那個執事,完成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7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音漫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9/13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由日本漫畫家樞梁原作的「黑執事」,曾先後於2008年10月和2010年7月推出過兩季電視動畫作品,深受不少女性觀眾喜愛。該作將故事舞台設定在了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以華麗的風格描繪了法多姆凱貝家主人夏爾‧法多姆凱貝,與其管家塞巴斯欽‧米加艾裡斯的日常生活。

新系列動畫「黑執事 馬戲團篇」定於2014年7月開播,而「幽鬼城殺人事件篇」則確定將被製作成OVA版。在這一次的新篇動畫中,原作故事中的諾亞方舟馬戲團諸位角色的配音人選公開。馬戲團小丑「JOKER」由人氣男聲優宮野真守獻聲,女性馴獸師「BEAST」由甲斐田裕子出演,戴著白薔薇假髮的馬戲團公主「DOLL」由人氣女聲優高垣彩陽擔當。另外,擲刀的雜技師「DAGGER」和人蛇混血兒「SNAKE」分別會由岡本信彥、寺島拓篤飾演。

19 世紀英國,一位人稱「惡之貴族」的名門少爺,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與惡魔結下契約,必有一位執事在其側近。是一名集知識、教養、品位、料理、武術等技能於 一身,堪稱完美全能的執事。由於少爺因商場上的諸多脅迫遭受眾多貴族怨恨,執事除了照顧少爺的日常起居外,同時身兼少爺的保鏢,獻上與名門貴族相稱的最優質招待。今天的執事也是身著漆黑的燕尾服,執行他華麗的執務。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10話 那個執事,完成

第09話 那個執事,從容

第08話 那個執事,嘲笑

第07話 那個執事,撫養

第06話 那個執事,交涉

第05話 那個執事,飛翔

第04話 那個執事,同僚

第03話 那個執事,錄用

第02話 那個執事,台上

第01話 那個執事,演出

【解壓密碼】:無


KuroshitsujiCircus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