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笑話送別本·拉登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3-24 14: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近日,英國情報部門收到一盤本拉登的錄像,臨結束時,拉登特意補充了一句:“上周末,中國隊踢得可太差了”。
情報部門分析,本拉登說這句話,本想表明錄像拍攝的時間,但中國隊哪一場也沒踢好過,據此仍無法判斷錄制的確切日期。

2、人們對待本拉登死掉的態度遠遠沒有十年前獲悉911事件時的興奮。當得知拉登死訊時大家基本都是說:“CAO!”。
得知世貿大樓被撞時,大家都說:“我CAO!牛B啊!”

3、卡塔爾半島電視臺於2011年5月2日16:30分播放了一則新聞,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親自在新聞畫面中宣布:本·拉登已被美軍擊斃。隨後本·拉登來到卡塔爾廣播電臺接受了電話采訪並證實了自己的確已被美軍打死。最後,本·拉登將在今天下午17:00接受訪談,詳細闡述自己被擊斃的整個過程。

4、小布什不知現在看著奧巴馬的演講心里會是多麽的羨慕嫉妒恨:這個副本是老子開的,公會是我組的,Boss也是老子當主力MT吸引仇恨幹到只剩一絲血的,結果被你丫最後致命一擊把經驗都給搶了,fuck!

5、沈痛悼念本·拉登同誌:美國人民的老朋友,偉大的國際恐怖主義戰士,基地組織的傑出領導人,911強拆事件的總設計師,世界反美陣營中最堅定的踐行者,動作巨星李小龍的忠實粉絲,奧薩馬·本·默罕默德·本·阿瓦德·本·拉登同誌在日前美軍對巴勒斯坦的軍事襲擊行動中不幸遇難,享年5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