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手冢治蟲][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第01-18集](完)[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0 23: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
【漫畫作者】:手冢治蟲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94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天馬博士的兒子因為車禍喪身,悲痛的博士想通過製造機器人使兒子復活,但發現機器人無法成長的事實後將其賣給了馬戲團,這個機器人就是阿童木。苦難中的阿童木被茶水博士收留並被賦予了新的能力。十萬馬力和七種武器,成為人類正義和和平的守衛者。帶著自身無法成為人類的遺憾,阿童木繼續著與邪惡勢力的戰鬥。

天才科學家天馬博士的兒子Tobyo(80版中文譯為飛雄),在車禍中身亡。天馬痛失愛子,傷心不已。隨後以自己兒子的外形製造了擁有7大神力、10萬馬力的機器人替代他的兒子。後來由於Tobyo不能長大,天麻把它賣給了馬戲團;馬戲團裡虐待機器人,他被科學省長官茶水博士贖出,取名「阿童木」,並帶回科學省。在以後的生活裡,他有時候會因作為機器人而備受歧視,但他一直想在人類和機器人之間搭起友好的橋樑,並同惡勢力做鬥爭。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