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搭高鐵飆網路 8月4G全線通

camry 發表於: 2012-6-08 00: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鐵通勤族在上網時常會出現斷訊情形,威達雲端電訊在高鐵全線鋪設360公里的光纖網路及WiMAX基地台,威達總經理林立璿今天表示,8月起就能在高鐵體驗4G上網的順暢。


威達雲端電訊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宏達電攜手合作,推出全台首支4G手機搭配威達4GWiMAX行動上網,即可享受超越3G數倍以上的行動上網飆速快感。


林立璿指出,今年初開始,威達雲端電訊陸續入股北區威邁思電信及南區大同電信,成為全國第1家將營運版圖擴至全台的4GWiMAX業者,現在更與宏達電合作,共同推出全台首支內建4GWiMAX模組的手機,未來還將繼續合作推出更多的4GWiMAX手機。


為了讓高鐵通勤族能體驗4GWiMAX上網的順暢,林立璿說,威達雲端電訊公司在高鐵全線鋪設360公里的光纖網路及WiMAX基地台,8月起就可體驗透過手機在高鐵旅途中享受不會受阻的數位生活樂趣。


林立璿表示,透過4GWiMAX,在高鐵上,包括上傳下載多媒體影音檔案、社群分享、收發郵件、視訊電話等都不怕斷訊,隨時享受高速行動上網的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