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若狹鋼士][戀愛青春帖][第01-04集](完)[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2-22 23: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戀愛青春帖
【漫畫作者】:若狹鋼士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68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成瀨真琴是一個非常率真、帶點男孩子氣的活潑女高中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白馬王子──瀧澤健一。

熟知這個小酷哥竟然是書法界屈指可數的書法大師瀧澤先生的獨生子。憑著這股對愛情的執著心和超人一等的死纏爛打功夫,真琴決定向未知的書法世界挑戰,藉以擄獲健一的心。但是在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宿命的情敵──御前崎薰,這個出身書法世家的千金大小姐,擁有深不可測的書法實力!!真琴又會使出什麼怪招來應付這個天才少女!?

一場書法與純愛的史上最大戰爭,就此展開!!

真琴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到書法大賽的會場,免於被逃汰出賽的命運。不屈不撓的她絲毫沒有因為手傷而氣餒,順利的完成了她最滿意的出賽作品。但是新人大獎最後還是歸小薰所有。經過了這次的比賽,真琴與小薰之間的敵對成份,已經不單是情敵,更是書法上互相較勁的對手!! 真琴、小薰與健一三人之間難解的三角習題,真是剪不開理還亂!!末世紀的青春愛情喜劇,讓您品味最甜蜜的初戀滋味。

為了提高大家練書法的士氣,健一提議在美文家的寺廟辦一場研習活動。多才多藝的真琴繼學習揮毫功夫之後,居然迷上了中國的「醉拳」,而指點她功夫的高人,正是美文的爸爸。受到美文的刺激,真琴更加的猛練拳法,以培養自己習字的真工夫。如此一來,除了小薰之外,美文也正式向真琴宣戰!讓原本只是兩個女人之間的白熱之爭,更加的混亂。

雖然小薰視真琴為情敵,但是當小薰不小心弄丟了健一小學時寫給她的珍貴情書後,真琴奮不顧身的在滂沱大雨中,載著小薰拚命的尋找那封遺失的情書,真琴的友情感動了小薰的心,但是三角戀情的煩惱,依然持續著……。

因為「情書遺失」事件,使得原本對真琴充滿敵意的小薰,重新接納了豪爽的真琴。但是三人之間難解的三角習題並未因此獲得紓解。喜歡一個人究竟是要為了對方付出一切,還是在倆人之間尋求一個平衡點?夾於兩女之間的健一最後將會選擇誰?引爆青春愛情大戰的謎底,即將揭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