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柴門文][華和家四姊妹][第01-05集](完)[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20 23: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華和家四姊妹
【漫畫作者】:柴門文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5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總不服輸的喪家之犬長女。雖然男人會主動靠近但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次女。全心努力尋找自我&男人的三女。沒有自信對未來迷惘,不會談戀愛的文系么女。不是不幸但也也稱不上幸福。描寫四姐妹間所發生,充滿歡樂與淚水的東京生活記事!

總是不服輸的喪家之犬長女。雖然男人會主動靠近但永遠得不到幸福的次女。全心努力尋找自我&男人的三女。沒有自信對未來迷惘,不會談戀愛的文系么女。永遠改變不了花心癖、持有萬年少年心的老爸…男人的誠意是破裂的罪魁禍首。放蕩老爸.華和大悟的下定決心所做出的這個舉動,讓一向和平的華和家進入了崩壞狀態!

放蕩老爸.華和大悟的花心習性,讓常保和平的華和家進入了危險崩壞狀態。而這時最凶惡的悲劇卻就此降臨……母親的死去。在母親電腦裡所留下來的日記究竟透露了什麼?因母親之死而離散的四姐妹,各自的新生活又會發生什麼事?

突然現身的益子正三郎,是三女櫻子的未婚夫。他是個隨性來去的帥哥攝影師。乍看之下是個好青年,但卻漸漸開始顯露本性,可稱是世上稀有的登徒子。正三郎肆無忌憚地慢慢接近藤子、竹美和小梅。姊妹之情和男女之情,究竟該選擇何者?

藤子、竹美、櫻子之間,因為正三郎的介入而讓關係變得緊繃。在得知正三郎的不良素行之後,過去與「憤怒」這種情感無緣的爸爸.大悟,不惜犧牲性命挺身而出!雖然似乎沒有資格教訓別人,但身為華和家的父親,大悟將好好教訓恣意妄為的正三郎!!看到大悟的行動後,女兒們也化解了心中的不諒解…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