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jlpt日檢成績查詢-jlpt 日語檢定成績查詢-日本語能力試驗

plurk 發表於: 2010-2-01 13: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本測驗係由「日本國際教育協會」及「國際交流基金會」分別在日本及世界各地為日語學習者測試其日語能力的測驗。


測驗成績可作為非日語為母語者作為能力檢測之評量工具,不論前往日本留學或於日商公司任職均可作為日語程度證明依據。

現行日語檢定測驗分為一級、二級、三級、四級等四個級數,新型的日語檢定測驗將以「NIHONGO(日本語)」與「NEW(新)」英文拼字的第一個字母「N」作為新的檢定測驗分級的第一個代號。

 

新日檢在原本第二和第三級中間再增加一級,分為N1、N2、N3、N4、N5等五個等級。

 

題型方向的改變,更能測出學生獨立完成某事物的能力,以及運用所學於實際生活的能力。

 

自2010年起,日本語能力試驗由四個級數改為五個級數,七月考N1~N3,十二月考N1~N5。報名費用每人NT$1,400~1,500元。

 

日文檢定 測驗方式

紙筆測驗,只改變出題及計分方式,短期內不會加考口說、寫作。

 

新舊制度之比較及級數對照等資訊詳見下列:

☆「新舊制度比較」(概要)  

☆「新舊制級數對照

☆「新制測驗項目及測驗時間」 

☆「新制分項成績及得分範圍」

☆「新制測驗內容及認證基準」

☆「常見問與答」

 

日檢成績查詢:

jlpt

最新回復

okinawa7777777 at 2010-7-15 14:06:11
今年我有去考一級... 考題變得比較生活化..不然之前考得很少會用在會話裡面...
wisdomleo at 2011-6-26 00:57:36
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