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外拍正妹義賣攝影同好搶拍 長腿「白白」人氣高

firefox 發表於: 2009-9-20 22: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網路上當紅的外拍模特兒們,決定用美貌幫助八八水災的受災戶,發起「慈善外拍」活動,20日的下午,在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公益義賣T恤,有超過70位的模特兒共襄盛舉,吸引將近200位攝影同好到場搶拍,雖然一件限量T恤要價2千塊,但為了支持這些正妹,粉絲們說什麼也願意掏錢支持。

身穿白色T恤、短裙、高跟鞋的正妹,抬頭挺胸地走著台步,不但架勢十足,還散發引人電力,這真是難得一見的網路正妹大集合,連宅男都急著走出家門,想要看個究竟,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快門聲此起彼落。

其中網路照片點閱人數高達240萬人次的網路正妹的人氣王,是27歲的「白白」,她身高170,光是腿長就有120公分,擔任業餘模特兒已經有4年時間了,並曾擔任「王牌大間諜」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因為皮膚白晢又透亮,所以被暱稱為「白白」;正因為皮膚白,所以她最怕被曬黑,不過,儘管20日下午艷陽高照,但為了做公益,她表現出敬業,不喊熱,也不喊累!

第二名的冬冬,網路點擊人氣也高達140萬人次!走起台步的架勢,讓人驚豔,甜甜的笑容,同樣吸引不少粉絲!另外,後起之秀可藍有著清新亮麗的外型,在網路正妹裡,人氣已經衝破100萬人次。

這場義賣活動的募款目標是至少20萬元,正妹們身上的穿的就是由她們親手設計的義賣品,但售價並不便宜,一件要2千元,她們努力地搔首弄姿,擺各種漂亮的pose,就是喜歡粉絲同好在搶著捕捉她們的倩影之外,也能支持一下義賣活動,進而幫助災民度過難關。

 

 

超級小福星網路相簿:

李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