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華文罕見政治小說《微物樂園》,作者楊依射

chao2467 發表於: 2011-2-16 05: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華文罕見政治小說《微物樂園》,作者楊依射

 

     《微物樂園》是繼《漂流戰記》之後,一鳴驚人的覺醒主義作家楊依射全力撰述的第二部長篇小說。

 

    本書中男主角希洛成長後,在女主角辛耶特的鼓舞下,前往首都發展,順利進入新政府工作。一連串的選舉活動,讓希洛經歷各種令人瞠目結舌的媒體災難與政壇變相。

 

    希洛最後成為捷魯歐城的市長,一生奉行「跟對人,做對事,然後,付出了歲月」的他,雖然對民主政治的荒謬本質仍然無法理解,但前行的路,仍然無法中斷……


     
故事涉及愛情、親情、友情、政治、選舉、傳媒等多項議題,結構完整、情節緊湊。為華語文學中極為少見規模浩大之政治小說。

 

    榮獲國家文化基金會贊助發行之「世界之魂」首部曲《漂流戰記》、二部曲《微物樂園》、三部曲《戮》、四部曲《帝國本能》於台灣金石堂、誠品、博客來、三民書局、PCHOME書局熱賣中。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7-05 16:25:52
有空去找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