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生日數字看性格是冷是熱

nod32 發表於: 2010-9-30 12: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先 將 數 字 分 為 兩 類 : 1,3,5,7,9 為 熱 數 字 , 0,2,4,6,8 為 冷 數 字 。
分 別 抽 生 日 的 年 、 月 、 日 每 組 數 字 的 尾 數 。
順 序 地 根 據 年 、 月 、 日 的 尾 數 組 合 , 看 看 性 格 是 屬 哪 類 型 。
例如:
1983 年 7 月 24 日 出 生 , 尾 數 就 是 3 、 7 、 4 亦 即 是 「 熱 熱 冷 」 。


熱 熱 熱→→ 烈 火 型 : 對 人 十 分 熱 情 , 樂 於 助 人 , 沒 甚 麼 機 心 和 秘 密 , 只 是 做 事 太 過 衝 動 , 容 易 闖 禍 。

熱 熱 冷 →→ 太 陽 型 : 你 像 和 暖 的 陽 光 , 對 人 熱 情 和 善 , 人 緣 相 當 好 , 情 人 會 對 你 死 心 塌 地 。

熱 冷 熱 →→ 暖 風 型 : 別 人 跟 你 一 起 時 會 感 到 如 沐 春 風 , 不 過 積 極 性 不 夠 , 在 工 作 和 感 情 上 容 易 錯 失 良 機 。

熱 冷 冷 →→ 溫 水 型 : 是 老 實 人 一 名 , 卻 有 點 乏 味 , 有 時 太 過 單 純 , 容 易 被 人 欺 騙 , 小 心 !

冷 熱 熱 →→ 冷 水 型 : 外 表 冷 酷 , 內 心 卻 是 充 滿 熱 情 , 嚮 往 浪 漫 激 烈 的 戀 愛 , 容 易 吸 引 異 性 。

冷 熱 冷 →→ 雪 櫃 型 : 為 人 細 心 冷 靜 , 愛 恨 分 明 , 雖 然 不 會 有 太 多 朋 友 , 但 倒 有 幾 個 好 知 己 。

冷 冷 熱 →→ 寒 風 型 : 思 想 成 熟 , 凡 事 會 謹 慎 考 慮 , 但 做 人 太 嚴 肅 , 令 別 人 不 敢 接 近 。

冷 冷 冷 →→ 冰 山 型 : 冷 若 冰 霜 , 拒 人 於 千 里 , 佔 有 慾 相 當 強 , 對 於 喜 歡 的 人 或 物 都 要 據 為 己 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