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火影忍者][第686話][留下的人與繼承者](繁中/BS+XE+UL+FS)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23 19: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火影忍者 686 留下的人與繼承者
【漫畫作者】:岸本齊使
【檔案大小】:1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漫畫格式】:JPG
【存放空間】:BS+XE+UL+FS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漫畫介紹】:
火影忍者說的是一個忍者的世界。從小身上封印著邪惡的九尾妖狐,無父無母的主人公鳴人受盡了村人的冷落,但是他卻不知道原因,只是拚命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人們卻反而更遠離他。好在還是有依卡魯老師關心他,鳴人的性格才沒有變得扭曲,他總是干勁十足,嘻嘻哈哈,超級樂觀。為了讓更多的人認可自己,鳴人的目標是——成為第五代火影忍者!這可是很高的目標哦,火影是世上最強的五位忍者之一的封號,也是木葉忍者村的首領。鳴人可不管,對於自己終有一天能成為火影,他可是超級自信的哦。努力吧,鳴人!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解壓密碼】:無


----------------------------------------------------------------------


火影忍者秘傳 ~ 臨、兵、鬥、者、皆、翔之書 (30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