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黃玉郎][天子傳奇Ⅱ-嬴政篇][第001-067話(完)][KF/4F/4D/FB/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01 23: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天子傳奇Ⅱ-嬴政篇
【漫畫作者】:黃玉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66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4D/F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戰國時代末期,楚國大靈巫-項魁,卜得「秦生子,十二月」預言,得知秦國王孫-歷經十二月懷胎誕生的嬴政將會一統天下,使楚國覆亡。嬴政歷經連環追殺,全憑生父呂不韋所贈渾天寶鑑自強茁壯。但情敵燕太子丹仍不斷物色力士,甚至出兵伐之。回返秦國之後,嬴政又面臨與名分兄弟-成蟜爭奪太子權位的兄弟鬥爭,最終嬴政與身負渾天寶鑑最高境界的成蟜決戰,於逆境中領悟了反樸歸真,以九式逆運渾天寶鑑擊敗成蟜,終登位成秦王。 

以秦為主角的武俠大戲。故事是從秦嬴政與燕太子姬丹的情仇說起,再逐漸鋪展出他奪得天下的經過,其中有許多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人物出場,雖然香港當時本漫畫有點沒落,但情節相當緊湊好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