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遊人][櫻通信][第01-20集(完)][KF/SS/DF/CS]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2-07 16: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櫻通信
【漫畫作者】:遊人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65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S/DF/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為了自己的前途而踏上去東京求學的冬馬住進了東京旅館,正在感嘆東京的繁華時,一名叫做小麗的女孩闖進了他的臥室並開始脫衣服,這一連串景象嚇的冬馬冷凍了3分鐘。麻木過後正覺的自己很幸運,突然那女孩叫出了自己的名字,把冬馬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冬馬立即質問小麗為何知道自己的名字,小麗慌張的掩飾過去。 想起自己明天還要高考的冬馬把小麗趕了出去。由於晚上想著小麗的事沒能睡好,結果感冒的冬馬錯失了考試。處於極度沮喪的冬馬,準備去拚搏一下慶應大學,在大學的考試場遇到了一位叫美惠子女孩,心生好感的冬馬將怎樣面對考試與愛情呢?

其實在這個時候,我沒有辦法開口對你說,因為我已經開始喜歡你了!我們再同居下去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冬馬這個沒用的重考生,明明沒考上應慶大學,為了那個才見面的騷女人,還裝的一副已經考上了跩樣子。不斷用一個謊言去圓另一個謊言,你是不是瞎啦 ,可別忘了在你身邊,還有一個超級美少女·小麗喔!!

冬馬這個沒用的窩囊廢。即使發憤想要考上應慶,還是隨時給我胡思亂想色色的事!這樣就算了,居然莫名其妙的搬出小麗的家,而且他忘不了的美子,又出來誘惑冬馬了!

美子和小麗竟然同時向冬馬告白。這混蛋又窩囊的重考生冬馬,又在那邊給我下不定決心。另外,有一個傢伙暗中計劃詭計,想要戳破冬馬的假應慶學生面具,冬馬面臨他人生最大的危機!

重考生冬馬終於徹底放棄了美子,準備好好用功考上好大學,而在冬馬心靈最空虛的時候,小麗溫暖的熱情深深的打動他的心。正當感情和學業一切都步上正軌的時候,黑暗中有一個人以仇恨的心,想要摧毀這樣小小的幸福!

戀愛這檔事在青春期,比宇宙還重要!100年代的禁斷大作正式出版!帶您進入重考生冬馬的情慾與苦惱夾雜的感情生活!冬馬這個沒用的重考生,明明沒考上應慶大學,為了那個才見面的騷女人,還裝的一副已經考上了跩樣子。不斷用一個謊言去圓另一個謊言,你是不是瞎啦 ,可別忘了在你身邊,還有一個超級美少女·小麗喔!!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lnaqnj4dchan

https://subyshare.com/j9igapl2gtcz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frinj0vp8

https://crazyshare.cc/191243773039da66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