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7/25]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 第01~04話(MP4@132MB@BS+FS+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25 22: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白銀的意志 Argevollen CH04 歸返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8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極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A+TB
【上傳日期】:2014/07/25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白銀的意志 安格弗倫」由曾執導過「我的狐仙女友」、「迷糊餐廳」的大槻敦史擔當監督,曾參與製作「機動戰艦NADESICO」、「宇宙星路」等作品的佐藤龍雄擔當系列構成,而角色設定方面則吸引了參與製作過「出包王女」的岡勇一加盟。其主役聲優包括了逢阪良太、大西沙織、土田大和大原沙耶香等實力派配音演員。

自 Arandas 聯合王國(Kingdom of Arandas alliance)建國以來與 Ingelmia 諸國統合體(The Countries Unification of Ingelmia)的戰事發生以來,二國一直以中間的不落要塞「Great Wall」為分界陷入膠著的狀態!在 Arandas 聯合王國的東方山地有個駐紮於此的獨立第八部隊,其新兵 Susumu Tokimune 在初陣時即面臨了襲擊人民的 Ingelmia 軍,不顧可能遭遇敵襲與陷阱的危險,Susumu 在前往支援的途中遇到了技師 Jamie Hazaford 以及她所乘載並運送著的 白銀Trail Krieger「ARGEVOLLEN」;以此小小的偶然為分界,第八獨立部隊將大大的撼動「Great Wall」深閉的大門!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4話 歸返

第03話 一騎擋千

第02話 覺醒

第01話 遭遇

【解壓密碼】:無


Argevollen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