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長谷川裕一][時空眼][第01-06集]+[超越時空眼][第01-03集](完)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25 23: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時空眼 第01-06集 + 超越時空眼 第01-03集 (完)
【漫畫作者】:長谷川裕一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20MB+31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4D/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時空眼——
未來世界的時空巡邏組織,任務是防止時空犯罪。這一次,為了逮捕逃到20世紀的犯罪集團「冥王的嘆息」,時空眼必須要募集新成員。高中生‧西鄉大樹正好符合時空眼的條件。可是和大樹公事的夥伴,竟然有西部女牛仔、日本武士、古埃及女孩,而且還有原始人…

超越時空眼——
在二十一世紀的日本街道上,有一家不怎麼起眼的鐘錶店叫做「未來屋」。在這家鐘錶店裡,店長太揮是個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助手安娜則是來自美國的美麗大姐,同時還有一位幫忙打雜的德國小妹叫作希爾達。然而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其實是穿梭在各個時空中的───「視線者」!!

在眾多的時空分歧中,大部分都是時空犯罪者為了滿足私慾,故意改變歷史所導致的結果。然而在這當中卻有一個世界,不但聖誕老人真有其人,而且還會每年發送魔法道具給小朋友,導致科學一直得不到發展!為了調查時空犯罪者的真正目的,太揮跟安娜悄悄潛進了這個世界!!

與安娜為了阻止格利南的野心,而來到安娜的兒提時代調查…太揮在變裝後,順利地接近了小時候的安娜,可是小安娜卻對太揮動情了…!?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票神祕人物綁架了小安娜!混戰之中,格利南也出現了!?陷入危機的太揮,是否能平安脫險呢!?而太揮與格利南之間的關係也將呼之慾出!!?

【下載載點】:
時空眼 第01-06集 (完)





超越時空眼 第01-03集 (完)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