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8/15]心理測量者 新編集版 第01~07話(MP4@282MB@BS+XE+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8-15 23: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心理測量者 新編集版 CH07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28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極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8/15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由塩谷直義與本広克行監督、虛淵玄擔任故事原案的原創電視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サイコパス)》,今(6)日公開了將在 7 月播出「新編集版」的廣告宣傳影片。

《Psycho-Pass 心靈判官》是部建立在未來的科幻故事,在這個時代,為了更進一步達到「理想的人生」的目的,世界被一個全方位的自動掃瞄系統所監控,人們的心理活動,包含興趣、價值觀取向都會以數字做為量化表現,其中也包含了犯罪傾向的「犯罪指數」。

《Psycho-Pass 心靈判官》新編集版將由原本的 22 話濃縮為 11 話,並將會加入部分全新畫面,每話預計一小時。另外在今年 3 月份也公開了第二季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 2》及劇場版動畫分別在秋季及冬季推出的消息,更多情報還有待官方公開。

《Psycho-Pass 心靈判官》新編集版預計 7 月 10 日於日本開始播映。

在「PSYCHO-PASS」的世界中,人類的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都將即時的數值化,人們為了實現「好的人生」的數值指標,而將所有的感情、慾望、社會病態心理傾向等記錄並管理起來。判斷人類心之所在的方法,則是以某些人的個人靈魂本身作為標準,而這些被作為計測值的人們,他們被稱為「PSYCHO-PASS」。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7話

第06話

第05話

第04話

第03話

第02話

第01話

【解壓密碼】:無


PSYCHOPASS_Ext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