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夜市人生上檔-民視夜市人生

    plurk 發表於: 2009-12-23,

    夜市人生何時上檔,夜市人生演員,夜市人生 上檔,民視夜市人生,夜市人生主題曲,夜市人生童星,民視夜市人生演員 藝人藍心湄今天在民視8點檔新戲「夜市人生」試片會中,撇清和好.

  • PPS網路電視下載-免安裝繁體版 (附獨家珍.

    kou2009 發表於: 2009-12-10, 回復: 61

    【軟體名稱】: PPS網路電視-免安裝繁體版  (附本人獨家珍藏19招黑暗密技!!!)【軟體版本】: 免安裝版【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中文【軟體類別】: 播放程式【軟體性.

  • 佩慈演繹美女上錯身 扮胖妞手舞足蹈.

    plurk 發表於: 2009-11-26, 回復: 1

    電視劇《美女上錯身》即將開播,該劇描述了一名新秀美女模特兒不幸身亡後還陽,但是靈魂進入一名體型堪稱重量級的女律師體內的故事。   11月24日,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出席記者.

  • 我在1949等你-我在一九四九等你.

    plurk 發表於: 2009-11-10,

    最新八點檔大戲我在一九四九等你,即將在下週一首播,描述的是一九四九年的上海和台灣,一個橫跨三個世代的恩怨情仇,非常有看頭。片中男主角林佑威和小鬼,特別邀請粉絲先到戲院觀賞.

  • 機動部隊-任達華下部隊當美國兵 軍服不洗薰.

    plurk 發表於: 2009-11-08,

    港星任達華新作「機動部隊」系列電影,將在衛視電影台11月份起播出,目前正在廣州拍攝美國軍事片的他,在接受電訪時透露,自己每天都搞得髒兮兮,除了泥巴塗臉毀容,每天還要穿著超臭的.

  • 官僚之夏=官僚たちの夏-日本偶像劇場.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9,

    電視劇將以通産事務次官・風越信吾為中心,描寫那群肩負把戰敗國·日本、推向與世界強國比肩位置為使命的熱血通産官員們的感人物語。這群通産官員們,是如何將當時在國際上毫無.

  •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おっぱいバレ.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2, 回復: 4

      口碑狂飆、票房長紅,日本童顏巨乳代言人綾瀨遙2009最轟動的突破性演出!改編自震撼日本文壇的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超夯話題引發廣大爭議與討論『打贏比賽,就可以看到.

  • 韓劇-對不起我愛你(超感人).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2, 回復: 4

      男女主角-蘇志燮 林秀晶內容大鋼:被棄養在澳洲的車武赫,不像其他被拋棄的孤兒,怨恨著自己的父母,反而希望有一天能夠賺大錢,讓貧窮而無法養育他的母親過好日子。然而武赫的.

  •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2, 回復: 2

      活著就是一種奇蹟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A

  • 免費網路電視直播-網路電視下載-網路電視pp.

    asus 發表於: 2009-03-05, 回復: 2

    PPStream網路電視,PPStream是一種以P2P共享機制建立的影音播放平台,有別於一般單向的網路電視總是受限於頻寬與機器的負荷。   PPStream網路電視使用圖特的P2P-Streaming.

25013/13|<<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