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每天都有冷笑話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5-18 12: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女友問:我是你的什麽呢
男的說:你是我的優樂美
女的:啊~原來我是奶茶
男的:這樣我就可以把吸管插進去了

評論:細了一點吧

(2)劉備在洞房花燭夜當晚,笑淫淫的對著嬌妻說:該是老二出場的時候了; 頓時關羽自外破門而入大喊:多謝大哥! 接著說: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小弟弟的厲害! 語畢,張飛躍窗而入大喊:多謝二哥!

評論:多好的老大啊,這種好事都不忘兄弟們

(3)一天,一個還未成年的小孩,在大家聚會吃飯的時候,問了他父親一個問題:“爸爸,你猜一個謎語,說一個人拿著五毛錢去嫖了三個女人,你說這個事件的數學符號是什麽?”大家想了好半天,有的說:“是問號”,也有的說是“感嘆號”!大家都在苦想的時候,服務員突然冒出一句“絕對值”嘛……

評論:服務員深藏不露啊,掃地僧級別的

(4)一女新婚第二天頭暈去看醫生,醫生問:何故?
     答曰:吃了20片避孕藥。
     又問: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
     又答:就是按說明書用藥的,說明上寫著一次一片。
評論:昨天強度好大啊

(5)某男脫下衣服給女友看二頭肌說,這相當於50公斤de-tona-tor,又脫下褲子指著大腿說:“這相當於100公斤de-tona-tor,接著脫下內褲,女友奪門狂奔驚叫:“天啊!引線這麽短。”

評論:光練上面不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