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香娜的美麗殿堂-香娜部落格-情慾女作家香娜

acer 發表於: 2009-3-09 08: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香娜部落格, 香娜 shenna 寫真, 香娜的美麗殿堂, 香娜 shenna 的美麗殿堂, 香娜部落格 my body, 香娜 shenna,香娜的美麗殿堂 blog, 香娜 blog, 香娜 shenna 的美麗殿堂部落格, 徐尚懿香娜 shenna, 徐尚懿香娜 shenna 部落格,香娜 my body, 香娜 shenna 寫真部落格, 徐尚懿香娜 shenna 寫真, 香娜 shenna 的美麗殿堂」, 香娜 h, 香娜 shenna 照片,香娜 shenna 寫真徐尚懿, 香娜 h 文, 香娜 shenna 相簿, 香水達人徐尚懿香娜 shenna, 香娜 shenna 美麗殿堂, my body 香娜,香娜 shenna 部落格, 香娜徐尚懿 blog, 香娜 shenna 徐尚懿, 女作家香娜 blog, shenna 香娜, 人氣香娜 shenna,香娜 shenna 的美麗殿

在部落格放裸照,讓一位情慾女作家在一夕間暴紅,她的名字叫做「香娜」。香娜不但擁有D罩杯的魔鬼身材,作風更是大膽,她把身邊的男性分成三種:攝影師、玩伴及男友,最近她因為在部落格放上性感裸照,讓她的相本人氣暴增,瀏覽人次超過553萬人。

一張張在浴室的撩人裸照,還有在窗邊擺出性感姿勢,曲線畢露,好身材一覽無疑,香娜是一位時尚女作家,不只懂香水、有品味,作風也很大膽,因為最近她在部落格上公開放上D奶裸照,因而一夕暴紅。

 


香娜本名徐尚懿,身高169公分,三圍34D、25、35,美國加州大學心理系畢業,作風洋派的她,喜歡品味美酒、香水,談起男人和感情也是落落大方。

香娜曾上電視節目分享她的感情世界,當主持人問她,「香娜,請問分手的時候,妳聽過最討厭的一句話是?」香娜說,「聽過一個最奇怪的話就是說,我想要玩,如果妳不參加的話,我就可能要跟妳分手。」主持人很驚訝地說,「不可能!妳講的是真的嗎?」香娜斬釘截鐵,「真的啊真的啊!」

 


香娜說她把男性分三種,攝影師、玩伴及男朋友,還歡迎粉絲對她當作性幻想的對象。這位情慾女作家瞬間暴紅,網友的回應也五花八門,有人稱讚她是美麗的維納斯,更有人約她出來吃飯約會,香娜還回應,那麼就等這位網友寫完論文後再討論囉!豪放的個性可見一斑,也難怪現在她部落格的人氣截至9月30日已直衝553萬多人,人氣紅不讓。

情慾女作家照片:
香娜部落格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45:41
情慾是大多人都有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