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本狀一][夢幻戰艦 大和][第01-14集(完)][SS/KF/DF/UC]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2-25 18: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夢幻戰艦 大和
【漫畫作者】:本壯一
【檔案大小】:3.44G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KF/DF/UC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不滿現況的少年--來須,在與父親共同製作大和號的記錄片時,突然昏倒、失去意識。而在下一刻張開眼的同時,竟然來到了過去大戰前夕的大和號上!存在近似幽靈的來須,以及大和號上唯一看得見來須的一等水兵--海馬,究竟會如何顛覆既定的歷史呢!?傳說中的「夢幻軍艦大和號」第一集,隆重登場!!

根據史實,扭轉太平洋戰爭結果的關鍵一戰『中途島作戰』,日本最後損失4艘航空母艦,吞下慘敗戰果!然而,在來須的預告歷史與聯合艦隊司令山本五十六的巧妙運計之下,共同扭轉了歷史!!然而,蠢動的軍人自尊卻在此時投下一顆震憾彈!脫離了離史之軌,局勢再也無從預料,『戰爭』正式展開!

思考過後的新作戰,就是要將殘存的美國航空母艦部隊完全殲滅,準備用自己的航母當成誘餌,敵人上鉤之後在用等在敵人後方、山口司令的另外一個航母群攻擊!作戰究竟是否能夠順利進行呢?

誘敵計劃成功轉移美軍注意。然而,白宮方面在政治壓力下決定採取極端手段!不沉的大和號中彈了?!變動後的歷史又將對現今的日本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怒濤般的全新展開!過去的改變帶給現今的歷史莫大的影響,在此重大的變革下,今後的日本將會到達什麼樣的新境界呢?

為了實現早期和談,戰艦大和只用少數艦隊前往美國。另一方面,從陸軍開始,各式各樣的思惑不斷交互圍繞,甚至出現了不穩的跡象,究竟歷史的巨輪將如何運轉?

對歷史的介入干涉帶來了反效果,排山倒海而來的歷史反動打破和平契機。為了日本的未來,山本五十六已有捨身的覺悟?!

躲在暗處運籌帷幄的山本,矇騙了歷史,是否就將扭轉命運!?美軍正一步步踏入陷阱……日軍這次真的能一舉掌握勝利嗎!?

背離史實的「全新」馬里亞納海戰全面開火!嶄新兵器「雷達」加入戰局,能否為美軍帶來優勢?另一方面,日軍費心保留的菁英飛行員與零戰即將大顯身手!!

背離史實的「全新」馬里亞納海戰日本海軍大獲全勝!但卻引來陸軍眼紅,接下來的日美情勢又將如何演變!?

背離史實的「全新」戰況,山本五十六想扭轉的悲劇卻逐一發生。而武器史上最邪惡的炸彈終於還是完成了!接下來日本海軍又要如何扭轉未來!?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yxstgnhu3p8m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21401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IYB1DSZQZ

https://public.upera.co/f/9nyh6w1l

【解壓密碼】:無